close

        20141230_152424  

 

不知不覺已來到寒冷的冬天,我們妹妹 云云 三不五時只要一吹到冷冽的寒風,稍微沒注意到保濕,臉頰就會這樣兩塊紅紅的,如果再不理它馬上就會開始乾癢脫屑,變成乾乾粗粗的。

驚~ 這就是所謂的蘋果臉吧! 

話說幼兒們的皮膚真的比大人薄、較脆弱,我們一定要好好替他們做好保濕工作。

 

現在ㄋㄟ~潘儂要來分享小姊妹們平常在家裡常用的幾種臉部保濕用品身體乳液,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先來個保濕大集合~

1419953648882

 

 

先來介紹臉部保濕,看看我們平常都用些什麼???

 

L’OCCITANE 歐舒丹 媽媽寶寶潤膚乳

20141231_002203

這款媽媽寶寶潤膚乳,這款我用很久了,也買過N罐,因為成分天然很適合因為換季容易皮膚過敏的媽咪和寶寶使用,裡面最經典有效成分有7%的乳油木果油和甜杏仁油與金盞花萃取,兼具保濕和舒緩效果。

呈凝膠乳狀,一點點就可以塗擦全臉了,其實全身都可以擦,但我覺得太浪費了啊!! 

 

Pigeon 貝親 嬰兒護膚霜

20141231_002042

這款比較不適合在臉部非常乾燥的時候使用,使用時機適合於春、夏,質地較清爽,對於寒冷的冬日來說保濕度不夠,因為不可能隨時隨地一直幫小姊妹們補擦嘛! 你們說是不?

成分也是屬弱酸性、無香料,也通過皮膚測試,不過Baby city官網上有特別標註,此產品完成皮膚過敏試驗,(但對所有人而言,仍不敢說完全不起過敏)。

所以囉! 如果是屬於極敏感型肌膚的,保險起見我看還是不要用好了,廠商真誠實丫~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神奇霜)

20141231_002323

這個 這個冬天很紅喔!!  因為這樣我也要了幾包試用包來試試,簡單來說全面修復的意思就是 媽咪們臉部雷射傷口、痘痘、蚊子咬或是寶寶尿布疹、紅屁屁、蘋果臉等都可以擦,兼具高度保濕,可以預防避免留下疤痕。

重點來了,它居然不含藥物成分、不含類固醇,上網爬文了一下,原來是添加高濃度維生素原B5和有效修復成分 積雪草苷、微量元素鋅/銅/錳,多重修復。

媽媽寶寶可以一起使用,我試用了幾包之後,覺得真的很神奇,我拿來擦云云的紅屁屁及蘋果臉還有我自己的成年痘痘,質地比乳液濃稠呈霜狀,但是不會很難推開,吸收後皮膚保溼度至少可以持續超過半天。
前幾天因為帶云云出門看感冒的時候忘記帶尿布,而且又在診所裡等很久,於是回家的時候屁屁就紅了,洗完澡後就把紅紅的屁屁塗上,心裡想說真的有那麼神奇嗎?

沒想到在下一次換尿布時,紅屁屁已退去一大半,大約擦兩次隔天看就幾乎就完全好了,我覺得比施巴護膚膏好用N倍。

蘋果臉、蚊蟲叮咬、紅屁屁都可以使用,好處是以後媽媽包裡面可以少背好幾罐了。

這個我會去買正貨來放在背包裡隨身攜帶。

 

舒逸敏 舒緩防護露

20141231_002021

舒逸敏大家應該會覺得很陌生,但是小S代言的舒摩兒,這個牌子大家應該就聽過了吧!! 它們是同一家廠商代理。

這罐我也是先從試用包開始,使用後就開啟我連續購買之路。

質地呈水狀,令人意外的是,水狀居然超級保濕,剛開始我還以為就跟舒緩溫泉水一樣ㄌㄟ~水分蒸發後連帶著保濕也不見蹤影,難怪我的同事們團購成那樣,而且可以當成保濕化妝水使用。

適合敏感、嬌嫩肌膚,成分有琉璃苣油、神經醯氨、尿囊素、維他命E、薰衣草精油。

專為嬰幼兒、孕婦及皮膚敏感的人設計,不同於一般化妝水的是它是噴霧壓頭,攜帶方便,出門在外只要覺得哪裡乾燥,就噴哪裡,全身都可以噴。

媽咪們應該要人手一瓶才對。

這個是媽媽包裡外出必帶之物。


 

常用的臉部保濕用品介紹完了,接著分享我們小姊妹身體保濕都用什麼乳液吧!!

 

 Curel(珂潤) Ultra Healing Lotion

20141231_002258

這個跟我們所知的日本花王的Cure'l是一樣的牌子,差別在於日本保養著重在臉部,而美國的Cure'l產品著重在敏感性肌膚及乾性肌膚的肌膚保濕,一個日本製造,一個美國製造。

這瓶是適合極度乾燥肌膚使用的乳液,呈白色凝膠乳狀,所以不油膩,保濕度很好但是不會阻塞毛孔,很好吸收,經過皮膚科專家測試,是可以當作臉部乳液,全身都可以擦。

因為低敏感性所以平時潘儂自己當作身體乳使用,也拿來擦小姊妹的小手和小腳。

 

F'ees 法仙子 嬰兒滋潤保濕乳液

 

20141231_002117

我們是F'ees的愛用者啊!! 不管是沐浴或是洗髮乳,大人、小孩的我都買過,這是題外話啦! 哈哈~。

台灣製造,品牌標榜含91%以上天然成分,無礦物油、無羊毛脂、防腐劑等。

成分中含有酪梨油、乳油木果油等天然植物油,結合金盞花及薰衣草萃取,可以深層滲透肌膚表層達到滋潤修護功效,也可當作寶寶按摩油使用。

質地呈濃稠乳液狀,很好推開,吸收力略慢,因為很保濕的關係,但是吸收後不會有黏膩感,會完全吸收,不會不好吸收導致皮膚一直油油的喔! 有著淡淡蜜桃牛奶糖的香氣,沒有過度香精的味道。

我用過這罐蜜桃,之前還用過青蘋果、棉花等,回購很多次了。

 

之恬廊Mustela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

20141231_002224

大家對幕之恬廊應該不陌生,這瓶舒緩霜是針對敏感及乾燥肌膚,內含獨家研發專利成分叫做超濃縮葵花子油,幫助保濕及緩解乾癢造成的不適感。

有分清爽型/滋潤型,我這瓶清爽型的質地呈水乳狀,很好吸收,一點也不黏膩,臉部和身體可以一起用,但是如果是極乾燥肌膚可能就不夠保濕囉!!

這也是我家必備的身體乳液之一。

 

好啦~臉部跟身體都介紹完畢了,希望可以給大家一些些建議。

20141230_213629

來個臉部保濕大評比吧!!

L’OCCITANE 歐舒丹 媽媽寶寶潤膚乳  >  理膚寶水 全面修復霜 (神奇霜)  >  舒逸敏 舒緩防護露  > Pigeon 貝親 嬰兒護膚霜

身體保濕

Curel(珂潤) Ultra Healing Lotion = F'ees 法仙子 嬰兒滋潤保濕乳液 > 慕之恬廊Mustela 舒恬良柔舒霜(清爽型)

 

 

潘儂&小姐妹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潘儂&小姐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